烟台市总工会开启“云”服务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开启“云”服务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4:16

  “我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不久前在市总工会‘齐鲁工惠’平台生日蛋糕大抽奖活动中了生日蛋糕券,真不错,我想推荐身边的小伙伴也加入工会,享受这份‘娘家人’的关怀。”“我是一名新会员,在‘齐鲁工惠’平台,我不但可以浏览丰富实用的工会资讯,还可以通过抢券享受到各种福利”……

  数字化时代劳动力市场深刻变革,就业方式和就业形式日益多元化和灵活化,为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在“齐鲁工惠”烟台站推出“码上入会有好礼”等“云”服务职工模式。活动创新发挥智慧工会优势,将“码上入会”扫码简易入会技术与智慧工会平台相结合,为职工送去冬日暖工福利的同时,激发基层活力,把广大职工凝聚到工会中来。

  烟台市总工会通过调研,深入分析,创新会员入会模式,发挥“智慧工会”平台——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的优势,推出会员推荐二维码吸引新会员入会的“码上入会”模式,并将“码上入会”与智慧惠工相结合,为职工送去冬日的暖工福利。“老会员”成功推荐“新会员”,按照推荐人数的多少划分,将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奖品包括不同面值的流量直充礼包。为抓好落实活动要求保障此项工作成效,烟台市总工会压实各基层工会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调开展的合力,以普惠服务带动建会入会从“指尖”到“心间”跟着职工智慧入会。

  “齐鲁工惠”APP烟台站自上线以来,作为联系职工的情感纽带,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福利,中石油加油券、昆嵛山、长岛景区免费票、文化技能培训课、审车优惠券、披萨券、蛋糕券……涵盖了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职工生活提供了实惠和便利,让职工享受到工会大家庭的福利。

  2021年春节期间,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举办“春节不返乡,把爱寄回家”快递折扣券暖心送会员、“迎春节,新海礼箱大抽奖”、加油优惠券免费抢、“留烟过年云团聚”万份流量补贴积分兑换等活动,累计普惠金额4万余元;7月,线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每天通过齐鲁工惠为户外劳动者发放“清凉券”,累计核销11478张清凉券;今年以来,服务中心联合烟台各大影院推出了12期活动,共计发放14500张免费电影票;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每月举办一次职工生日蛋糕幸运大抽奖活动,全年发放了价值956400元的蛋糕。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继续发挥齐鲁工惠APP的平台优势,推动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不断向新兴领域、新群体延伸,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项目,精准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宋洁)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