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武城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武城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3 16:48

  原标题:山东武城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祁春梅 李秋月  

  12月22日,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走访”活动,为外卖员群体送去冬日温暖大礼包。

  活动现场,武城县总工会为外卖员们发放了包含围巾、手套、暖宝宝、口罩等在内的温暖大礼包,并与他们集中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接过大礼包的外卖员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季收到温暖大礼包,工作干劲和热情更足了,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积极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介绍,当前,全县已在快递、送餐、货运等新业态领域成立工会组织10余家,发展职工会员400余名。“县总工会将为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送权益维护等暖心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武城县总工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