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将“三要”摆案头织好“安全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城市总工会将“三要”摆案头织好“安全网”

来源:中工网
2021-12-23 10:35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12月20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系统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两节”工会工作安全无事故,山西省晋城市总工会提出“三要”工作要求。

  该市总工会提出,一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常打思想“免疫针”,各级工会组织全力守好责任阵地,强力做好工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履行工会组织依法监督企业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神圣职责,协助企业开展劳动保护工作,化解劳动纠纷,最大限度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要坚守责任“主阵地”,扎好防控“篱笆墙”,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职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实效。三要下好工会“一盘棋”,凝聚合力保“两节”,各级工会要始终把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主要任务抓紧抓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主体责任保障,规范制度建设,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常态化开展,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凝聚起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向党和职工交一份满意答卷。(山西工人报记者李麦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