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和健身操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涪陵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和健身操比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2 19:21

  原标题:重庆涪陵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和健身操比赛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元浩 通讯员 程彬 郭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切实推动教育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展示教育系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工会于日前分别举办了全区教职工篮球和健身操比赛。

  本次教职工篮球和健身操比赛共有62个单位,101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篮球比赛经过4天93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涪陵五中、巴蜀中学、实验小学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城七校、区幼儿园、涪陵九中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在健身操决赛中,区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城七校获得城区组一等奖,清溪教管中心、新妙教管中心、马武教管中心获得乡镇组一等奖。本次比赛共评出56名优秀运动员,30名优秀教练员、10名优秀裁判员。

  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洒汗水、激情绽放的精彩瞬间不断呈现。特别是健身操代表队在比赛中,通过欢乐跃动的音乐、激情四溢的身姿、技术精湛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飒爽英姿和育人正能量,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