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总工会为高技能职工送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给奖金 送疗养 助加薪

大庆市总工会为高技能职工送福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2 19:16

  原标题:给奖金 送疗养 助加薪(引题)

  大庆市总为高技能职工送福利(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日前,由黑龙江省大庆市总工会开展的“十行业 百工种”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落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技能高手,在经过层层比拼后,拿到了奖金激励,获得了疗养机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将获得加薪等福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工会十二大精神,做实做强“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品牌,聚焦创新驱动和产业提升,着力造就一支服务大庆转型发展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大庆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各领域、多形式的“十行业百工种”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劳动者生产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建设“世界著名的资源转型创新城市、中国新兴的高端制造城市、全省领先的高质量发展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本届大赛实现了由传统领域项目向新经济领域项目的突破独立,由独立赛机制向联合办赛机制的突破,由物资奖励向多重奖励的突破。使职业技能大赛涵盖面更广、层次更深、专业性更强,吸引力更大。半年以来,竞赛在大庆市十个赛区33个工种中开展得异彩纷呈。

  本次竞赛涵盖了大庆市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股份制企业、驻庆央企、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人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78名职工进入决赛,其中199人在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推动竞赛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此次在“十行业 百工种”劳动竞赛中获奖的职工,将获得多种奖励。各工种单项前六名的选手,由大庆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颁发大庆市2021年度“十行业、百工种”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能手证书。大赛各单项第一名为一等奖,奖励1000元;大赛各单项第二、三名为二等奖,奖励800元;大赛各单项第四、五、六名为三等奖,奖励600元。各工种单项前六名的选手,三年内享受一次市总工会组织的疗养活动。各工种单项第一名的选手,作为大庆工匠和市劳模候选人优先推荐,并建议有条件的企业为获奖选手提升工资等级。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