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宁波工会优秀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度宁波工会优秀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7:59

  中工网讯 12月21日,由浙江宁波慈溪市新浦安康公益联盟中心承办的慈溪市“安康公益、人人参与”等10个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获评2021年度宁波工会优秀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2016年以来,宁波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进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的意见》精神和省总工会要求,积极探索工会社会组织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建立多方联动机制,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市总工会研究出台了《关于推进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的实施意见》《宁波市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宁波工会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一系列制度,加强工会社会组织及相关人士的联系引领。同时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等方式,扩大工会参与社会治理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职工“足不出户”、“足不出企”享受来自工会组织的精准化、专业化服务。

  目前,宁波全市工会自有和联系引导的志愿服务队伍60余支,招募志愿者2600余人。全市各级工会累计购买社会组织服务3000余场次,累计服务企业10000余家,惠及职工100余万人,其中“职工安全健康护航项目”获评首批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潘琼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