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1年度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2021年度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6:3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由甘肃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省职工技术成果奖征集活动,日前在兰州揭晓。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机关、16个产业(系统)、20个直属基层和大企业(集团)上报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307项。经过初审初评、考察评审和社会公示,共评选出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8项、优秀奖30项。

  经过逐级推荐和专家评审,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展事业部(经济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基于新基建的智能混凝土在工程基础接地及监测中全寿命周期的“感—知—融—智”技术应用与研究》和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气厂申报的《苏东气田智能化柱塞气举关键技术研究与规模应用》等2项成果获得第十四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申报的《脱硝流化床气体分布与内置电加热器一体化设计与应用》等10项成果获得一等奖,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申报的《汽车零部件水性涂料产品的开发与应用》等30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兰州矿场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用于油气井的卧式五缸压裂泵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58项成果获得三等奖,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压光机给湿功能改造》等30项成果获得优秀奖。

  为激励先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对获奖项目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根据《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评选奖励办法》,对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成果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5千元的奖励。(宗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