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总工会举办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茂名市总工会举办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5:2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茂名市总工会在电白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茂名市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产业技术工人代表、新业态劳动者代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2021年十大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名一线职工代表围绕“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主题,分别作技术交流和经验介绍发言;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代表前往电白区高圳车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参观学习;在拓展基地开展团建与技术交流活动,职工踊跃参加下棋、投壶、猜谜等游戏,来自茂名石化公司、众和化塑公司、新华粤公司、茂化建公司、重力石化公司等石油化工产业相关的技术工人开展技术交流分享。

  这次技术工人疗休养示范性活动结合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产业工人改革主题,组织开展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产业工人技术交流会,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劳碌奔波了一年的技术工人、新业态劳动者、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温暖的疗休养之旅。接下来,茂名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建立完善职工疗休养制度,推动茂名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推荐工作,推动职工疗休养活动体制扩面,切实维护基层一线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基层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晓霞 苏楚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