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首家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珠海首家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4:41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富华里商圈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富华里商圈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亚伟当选的富华里商圈工会联合会主席。富华里商圈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商圈内企业、职工和工会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商圈从业职工近5000人找到了“娘家人”。

  会上,香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提出,要不断提升工会的组织覆盖面,不断推动商圈有更多的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将所有职工吸纳为工会会员,做到100%全覆盖;要结合商圈企业、职工群众的需求和特点,大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职工在遇到困难或问题时都可以找工会“娘家人”。工会在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困难帮扶、就业、助学等方面在政策范围内均可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贴心帮助,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据悉,富华里商圈位于拱北,占据珠海传统商圈有利的地位,约有130余家企业进驻,商圈从业职工近5000人。刘亚伟对各级工会组织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未来将不断推动富华里商圈工联会的发展,将其打造成全市的标杆。(卢狄夫)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