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职工医疗互助覆盖新业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阳市职工医疗互助覆盖新业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4:03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湖南省衡阳市总工会专题部署2022年度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将力争实现21.5万名以上职工加入医疗互助活动,最大限度覆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

  据了解,衡阳市工会第八期职工住院医疗互助活动和特殊疾病互助项目参加人数分别有19万多人,截至今年11月,已发放职工医疗互助补助金11706人次1346万元,预计第八期将发放补助金1900万元左右。

  下一步,衡阳市总将按照“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要求,进一步拓宽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覆盖面,重点聚焦企业尤其是非公企业,最大限度把各种就业形态的在职职工,特别是非公企业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建档困难职工等群体组织到医疗互助活动中来。(湖南工人报记者王桂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