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总工会举行大型主题演讲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总工会举行大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0:35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12月20日下午,由山西省太原市总工会主办的“落实‘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落幕,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

  演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讲述太原市职工群众辛勤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在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在“六新”突破、科技创新等推动产业转型的责任与担当,在打通链条、低碳改造、科技赋能等方面转型发展率先蹚新路的决心与信心,讲述太原市各县(市、区)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组织努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太原市120余个基层工会组织选送的1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初赛,14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比拼,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太原市总还对比赛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