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工文艺宣讲走进红安七里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工文艺宣讲走进红安七里坪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2 09:26

  原标题:湖北省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工文艺宣讲走进红安七里坪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徐凯

  12月19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职工文艺宣讲走进革命老区红安县七里坪镇,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向现场20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红安县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宣讲活动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将党史与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史紧密相连,通过歌舞、情景音诗画、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生动回顾了党的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的伟大历程,展现了党领导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工人阶级前赴后继、奋勇拼搏,建功立业的重要贡献,引导职工从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现场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答题,气氛热烈。同时,宣讲活动全程通过长江云,以及湖北省总工会联合工人日报社打造的全新融媒体平台“工人号·湖北”全程网络直播,网络收看人数达到177万人次,引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反响。

  湖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总工会 “送文化”到基层活动已持续开展12年,旨在通过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感染人、教育人,以文化培根铸魂,更广泛凝聚职工紧跟党走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

  据悉,湖北省总工会将持续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工文艺宣讲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并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劳动托起中国梦,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