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宣讲进车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工会宣讲进车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1 21:18

  原标题:沈阳市总工会宣讲进车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何强 

  “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来,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担当实干、勇于创新。”站在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透平定子车间职工之家讲台上作宣讲的人,是该公司总装车间焊工张腾蛟,也是辽宁省劳动模范、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12月20日中午,刚吃过午饭,工人们就来到车间的职工之家,聆听沈阳市总工会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刚刚从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归来的张腾蛟,结合辽宁省党代会精神,联系企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了工友们的极大兴趣。“沈阳市总工会把宣讲送到车间,送到我们身边,特别是由我们的身边人讲我们的身边事,有一种亲切感,对我们进一步理解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企业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解惑又解渴,工会还给我们送来了全会学习读本,让我们感觉受益匪浅。”沈鼓公司职工李冰说。

  沈阳市总工会宣教部工作人员王明华,既是主持人又是宣讲人。她不时与现场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加深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博得职工的阵阵掌声。为了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的宣讲工作,沈阳职工文工团宣讲小分队还创新宣讲方式,创排了《全会精神永放光芒》情景表演,表演者用快板、东北民歌、诗朗诵、评书等形式,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受到现场职工的欢迎。

  据沈阳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蒋阳介绍,截至目前,沈阳市总工会已组织沈阳市各级工会开展线上线下宣讲30余场,覆盖职工近2万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