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银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21-12-21 15:29

  原标题:白银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白银日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由白银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共同组织实施的“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免费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市公交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流动体检车上门为职工开展体检服务的方式,由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体检团队,将集中利用一周时间,为700余名职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生化全项、心脏腹部彩超、胸部DR片和肿瘤因子早期筛查等10余个项目,使广大职工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抽血、测心电图……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以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态度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职工进行检查,耐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根据每位职工不同的身体状况,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宣传正确的保健就医和用药理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有力地提升职工健康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自己去体检,市总工会竟然把这么先进的设备、这么优质的服务送到家门口,让我们不出门体验‘高规格’体检,真是太方便了!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贴心人。”市公交公司维修中心修理工刘万江感慨地说。

  “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特别是一些隐蔽性强的高发疾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我们能更加安心、踏实地投入工作。”刚做完彩超的保洁员杨晓燕表示。

  此次体检活动,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5万余元。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普惠服务,积极筹措资金,逐步建立病前有预防、病中有补偿、病后有救助的全方位职工互助保障健康服务体系,不断提高职工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张平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