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11:18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河北省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两节”送温暖工作,专门听取了唐山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安排情况的汇报》。

  据悉,“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对在档困难职工、不返乡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企业、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劳动模范等进行走访慰问。将投入资金43.3万元,全覆盖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投入资金30万元,重点走访慰问困难企业中相对困难职工;投入资金50万元,对燃气、热力、环卫、交警、长途客运、快递公司等12家节日期间提供保障服务的职工进行慰问;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开滦集团、河钢唐钢、河钢矿业等10家骨干企业的职工进行慰问。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还将深入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集中的企业(单位)进行慰问;重点走访慰问一批劳动模范代表,切实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劳动模范落到实处。“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也将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特别是做好不返乡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慰问,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通讯员冯云勇 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