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职工“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安徽职工“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1 09:33

  原标题:2021年安徽职工“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唐姝

  12月20日,“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2021年安徽 “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安徽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清,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旨在展示以“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好网民”主题系列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好网民”主题活动,推深做实安徽智慧工会建设应用。

  据了解,今年的安徽省职工“好网民”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包括主题诵读、歌曲、微视频、微电影、摄影、创意活动、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新型就业人员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十个项目。

  徐发成表示,各级工会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以用促建、以用促管、以用促转,推进安徽智慧工会加速建设、创新应用。要做正做热做强工会网上宣传和思想引领,做准做精做优工会网上服务和安全保障,推动工会工作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让“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活动现场,展演了2021全国职工“好网民”的安徽优秀作品歌曲《金扁担》,展映展播2021全省工会“好网民”优秀作品微电影《西格十三天》、微视频《弘扬劳模精神 成就出彩人生》,并发布互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同时,为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先进个人以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