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邯郸市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08:1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带队为顺丰、圆通和申通等快递行业从业人员送去面包、火腿肠和方便面等慰问品,拉开了邯郸工会系统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按照全总和省总要求,邯郸市总工会决定11月份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开展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和送技能提升等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服务活动。

  邯郸各级工会组织筹措资金25万余元,慰问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共计1260人次。市总工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联合市人社局开展了“职”面未来招聘月活动,面向涵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各类求职群体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各类招聘活动。

  据了解,邯郸市总工会对全市新就业形态女劳动者健康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把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纳入今年的“两癌”筛查范围,开展了爱心义诊、心理关爱和艾滋病防治等服务活动。

  为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技能素质,邯郸市总工会组织13家快递公司的87名快递员,参加了邯郸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快递员比赛。(河北工人报记者孙广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