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流动课堂进园区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流动课堂进园区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3:29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近日,四川省德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流动课堂先后走进罗江金山创业孵化园、中江县工业园区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德阳供电服务公司。

  此次活动,德阳市总工会分别邀请了市心理卫生协会、市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等方面的心理学专家深入基层订单式为基层企业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以现场讲解和团体辅导互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职工传授了“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自我心理调适”“聊聊职业倦怠那些事儿”“失眠与睡眠卫生”“健康压力与管理”“正念减压团体减压”“缓解压力,从心灵开始”等课题知识,帮助职工疏通心理淤积,消除心理雾霾,促进心理健康,指导大家科学看世界、看人生、看职场、看事情、看问题,真正爱自己、爱家庭、爱社会。

  近期,德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流动课堂进基层活动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集中送课6场次,惠及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1000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