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川省互联网营销师大赛鸣金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四川省互联网营销师大赛鸣金收官

8.6万名选手卖出2.09亿元天府好货

来源:中工网
2021-12-18 15:32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2月17日,2021四川省互联网营销师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活动现场亮点纷呈,话剧《灿若星河》生动演绎了一名网络直播界的新人通过参加直播大赛,一路成长为优秀直播营销员的故事。而本次大赛的赛事成果则以视频动漫的方式呈现,令人耳目一新。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及集体颁发了奖牌与证书,尚媛媛荣获一等奖,蹇明静、邱亚敏获得二等奖,郭红秀、梁睿获得三等奖。此外,成都市总工会等10个市州总工会和省产业工会获“优秀组织奖”,广元骏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特别贡献奖”。

  据悉,四川省2021年“天府有好货我来当主播”互联网营销师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共同启动,历时2个多月,参赛选手和参与商家众多,参赛商品丰富,行业覆盖面广。大赛报名选手超过8.6万人, 报名商家超过2000家,参与线上培训人员超过113万人次,总销售额2.09亿元,选手成单数超188万单,选手场观看人次超过1.8亿,为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素质提升和助推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11月,《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正式颁布,本次大赛为四川培育出一批互联网营销行业典范及标兵提供了契机。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主办单位、各市(州)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比赛过程中,全省各级工会广泛发动本地职工和商家参与,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统筹谋划,切实加强与选手、商家、MCN、平台方的沟通协调,有力推进了赛事工作,打造了赛事平台,扩大了赛事影响。(四川工人日报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