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18 15:28

  中工网讯 据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拓宽单身职工男女交友渠道,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12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的“心动花城,缘分有约”洛阳市总工会第十届青年职工联谊会在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市多个行业的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高层次人才参与。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浪漫并且打破传统直白的相亲模式,通过富有趣味的“比翼飞花”、“心有灵犀”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短短的几个小时数对男女职工牵手成功。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对洛阳青年友好城市的调查,现场青年才俊们纷纷对洛阳的发展、青年人的工作氛围、生活环境等具体问题留下了宝贵意见。

  参与活动的职工认为,联谊会扩展了青年职工的人际交流圈,丰富了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引导单身男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工会将继续履行“娘家人”的服务职能,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真正送到单身职工的心坎上,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助力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