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劳模进校园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劳模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8 10:57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消息,12月16日,佛山市三水区总工会邀请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虹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丁走进校园,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为广东省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践行劳动精神”的专题演讲。

  讲座上,刘立丁分享了自身入伍当兵、毕业归家再选择到佛山三水的企业就业的人生经历和奋斗故事,生动地解释了自己对劳动精神的理解,细致地介绍了劳动精神的具体体现——勤俭、奋斗、创新、奉献,倡导当代大学生要努力践行劳动精神。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不少学生与刘立丁互动,对他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报告会上,刘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劳动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践行劳动精神,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自觉践行劳动精神,把劳动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更加客观公正、更加平等尊重的态度去对待劳动,去奉献社会。”来自该校21级投资学学生陈蔚琪说。

  三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悦庭表示,工会将以这场分享会为契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真心关爱劳模、真诚服务劳模、服务职工为出发点,从管理、技术和服务三方面入手持续完善劳模、工匠人才基地建设,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吴成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