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做好冬奥保障职工突击队后勤保障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工会:做好冬奥保障职工突击队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18 08:3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作为突击队员,我们将坚守好这份责任,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冬奥盛会贡献特警力量。同时也感谢工会给我们生活和物资上的慰问,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工作中。”12月10日,冬奥安全保障突击队员翟家石说。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总工会围绕与冬奥会举办密切相关的供水、供电、供热、供气、交通、通讯、安全、医疗保障等行业,立足赛事运行实际需要,以大力提升冬奥保障能力为目标,组建了以职工为主体的8支共500人的冬奥保障职工突击队,发挥突击队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带动整个行业服务保障水平的不断提升。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冬奥保障职工突击队陆续投入到冬奥后勤保障、场馆运行等工作中。在市总工会近日召开的“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冬奥保障职工突击队再动员大会上,为突击队员配备户外作业保障着装,有效满足了队员工作需要。

  “职工们能够被选为突击队员,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市总工会将全力为突击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扛好红旗、当好先锋。”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赴崇礼为奋战在冬奥保障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及防疫物资,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快、做好。

  记者电话连线了位于核心赛场参与保障工作的冬奥通讯保障突击队员、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职工刘霄,他告诉记者,在冬奥通讯保障突击行动中,要求队员未雨绸缪,快速消灭网络隐患,开展网络资源、负荷均衡精细优化,地毯式摸排测试,实现重保区域2/4/5G网络全覆盖。

  “突击队员均为各单位精挑细选的业务骨干,他们冒严寒、战冰雪,扎实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抓紧落实每一个任务,形成助力冬奥、建功冬奥、决胜冬奥的强大合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告诉记者,冬奥交通保障突击队要求每名突击队员要不断演练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配合好其他各项保障联动工作。

  随着应急实战演练的开展,在核心赛区及外围区域安排的各支保障突击队正厉兵秣马,有序开展外围巡控、抢修保障、发电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运转保障万无一失。(河北工人报记者 韩廷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