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开展“两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开展“两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4:12

  中工网讯 12月16日,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通物流园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园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天下午,演出在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男女二重唱《中华好家风》、魔术表演《幻化》、女声表演唱《绣红旗》、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绝活《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福建省劳动模范高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现场还开展了知识问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文艺演出与宣讲相辅相成,寓教于乐,受到职工欢迎。

  “两节”送温暖、送文化活动,不仅为职工朋友送去精彩演出,还带去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灯谜展等,同时,活动现场还有送春联、分发宣传手册等环节,进一步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总工会主办,三明市工人文化宫、沙县总工会承办,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沙县邮政管理局协办。(陈琳/文 林斌/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