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工益·助学”助力寒门学子扬帆逐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工会“工益·助学”助力寒门学子扬帆逐梦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1:19

  中工网讯  据长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6日,吉林省长春市总工会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在校的53名受助学生发放了生活补贴和一次性助学资金。“会校企”联合助学活动,是创新工会帮扶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已帮助787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实现求学梦想。

  为进一步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加大对因学致困职工家庭的精准帮扶力度,长春市总工会在做好“金秋助学”、“吉工 • 励志”优才奖励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扩大助学覆盖面,坚持开展具有长春品牌特色的“会校企”联合助学活动,不断完善健全助学结构,实现从单一助学向“助学、助志、助业”三位一体转变。

  此外,为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学子高标准完成学业,长春市总工会积极推荐困难职工家庭学子参加省总工会“吉工 • 励志”优才奖励计划评选活动。经全市各级工会申报,各相关高校评选推荐和省总工会审核,长春市共有80名就读于省内本专科院校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获得2020-2021学年“吉工 • 励志”奖学金,每人获得奖学金3000元。

  长春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的“工益 • 助学”活动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难题,扎实做好精准服务困难职工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