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金融行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举办金融行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7 07:35

  原标题:北京举办金融行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

  中工网北京12月16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今天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科技冬奥 智慧支付”北京市金融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落幕。本次大赛被全国总工会列入“十四五”全国引领性技能竞赛项目。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北京市金融业职工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优化冬奥支付环境建设,引领全市金融业职工建功新时代。竞赛内容包括账户使用、移动支付、数字人民币、外汇管理等基础业务知识。大赛历时8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3个阶段,来自85家单位的7.5万余名金融行业职工参加了初赛。这是近年来北京市金融业职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技能竞赛。最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杨爽获得个人决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