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月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阴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14:4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江阴市总工会集中开展产改主题月系列活动,营造产改热烈氛围,促进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产改、支持产改、参与产改,鼓励广大产业工人在推进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今年以来,江阴市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创出特色、走在前列的总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产改试点工作新路径,形成点线面结合、专精特并重、十百千落地的工作特色。此次产改主题月,该市总开展了“产业强市,建功有我”开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我是产改主人翁”拍照打卡赢奖品活动、“产业工人有力量——我身边的产改小故事”征文等活动,活动推文点击量超过2万,实际参与人次超过1.5万。

  “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产改进行时”专栏以每天一期的频率,集中登载由市总工会编辑的《匠心筑梦》一书中38位工匠的故事和《凡星闪烁》专题片,展示常年兢兢业业工作的普通劳动者的故事,充分展现江阴市各行各业产业工人精彩的奋斗历程,彰显江阴劳动人民的力量和风采。

  据悉,近期,江阴市总还将在“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一镇一品”产改特色工作成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江阴市产改办还将把产改工作深度融入“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加大对“一镇一品”“一企一品”特色项目的亮点提炼,形成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范本”,以产改工作的“全面开花”,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江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通讯员 栾晴晴 江苏工人报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