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评选命名十家“平安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评选命名十家“平安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13:3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平安企业”创建工作的通报》,命名河北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秦皇岛市“平安企业”。

  今年6月,秦皇岛市总工会制定印发《关于“平安企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市工会系统启动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赵勇介绍,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责任意识,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企业治安防控系统健全、劳动关系风险预警预防能力增强、劳动关系矛盾排查化解机制运行通畅、劳动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成为充满活力、平安和谐的企业。

  市总工会成立了“平安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制定了“平安企业”考核评定细则,并按照自评自查、集中申报、督查督导、考核评定四步走的考核程序严格执行。同时,要求企业加大创建舆论宣传和引导力度,开辟“平安企业”专栏专刊,组织职工开展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每位职工明确“平安企业”创建的目标和工作内容,全面营造企业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创建活动中,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选,全市共上报候选“平安企业”27家。市总工会成立了评审委员会,严格把握评选标准,严谨履行评选程序。最终,河北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荣膺秦皇岛市“平安企业”称号。(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王睿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