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建“爱心驿站”关爱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沙雅县建“爱心驿站”关爱户外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16 10:50

  原标题:新疆沙雅县建“爱心驿站”关爱户外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龚喜杰

  12月8日,在新疆沙雅县沙雅镇人民北路“爱心驿站”内,10多名正在此处休息的环卫工人一边喝着热水,一边看着书报。环卫工人古再丽努尔·托合尼亚孜说:“现在有了‘爱心驿站’,累了进来休息,渴了可以烧开水喝。”

  这个“爱心驿站”是沙雅县总工会设立的。今年以来,沙雅县总工会聚焦户外劳动者长期面临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让一个个“爱心驿站”成了户外劳动者休憩的好去处。

  “爱心驿站”内桌椅齐全,不但有床铺,还有微波炉、饮水机、药箱等物品。沙雅县总工会还积极整合各类资源,让“爱心驿站”服务向乡(镇)延伸。截至目前,沙雅县已建立8家户外“爱心驿站”。为进一步确保“爱心驿站”建得好、用得好,沙雅县总工会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识等“八有”标准,安排专人负责站点服务工作,全力把“爱心驿站”建设成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