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一场冠军云集的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一场冠军云集的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6 07:59

  【新闻特写】

  原标题:一场冠军云集的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逸萌  近日,一场冠军云集的座谈会在福建省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工会干部与东京残奥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运动员冠军代表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4位冠军代表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获奖证书,学习他们的劳模精神和拼搏精神。

  福建省击剑队领队戴慧莉与工会干部们分享了击剑队建队20年以来砥砺前行的成长故事。在今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福建省击剑队荣获4金2银1铜的好成绩,拼尽全力、思想升华、团结协作这“三大法宝”让这支击剑队向“梦之队”的行列稳步迈进。

  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女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冠王”葛曼棋始终坚信,去拼搏才能胜利。她说:“岁月定不负追梦人。”

  9月3日,东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TT6-TT7级决赛中,陈超和队友以2:0战胜英国队夺得金牌。

  陈超出生时因产程过长导致脑部缺氧,造成肢体残疾。但在“体育迷”爷爷的带动下,小陈超与体育结缘,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坚信,只要足够热爱与专注,梦想终将花开。

  从瘦弱寡言到健壮自信,是体育让衷黄浩遇见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2013年,15岁的衷黄浩入选福建省残疾人田径队,仅仅训练了8个月,就赢得2014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男子T38级跳远银牌和100米铜牌。他相信,人生因奋斗而精彩。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表示,广大工会干部要汲取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把向冠军运动员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找准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