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建设更高水平的“智慧群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建设更高水平的“智慧群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6 07:18

  原标题: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引题)

  建设更高水平的“智慧群团”(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围绕评先选优、权益维护、帮扶济困、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同向发力、形成合力;通过共建、共管、共享、共用模式,建设更高水平的‘智慧群团’,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规范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12月8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在全省群团协同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提出要求。

  马吉孝提出,要通过整合共享党政群服务场所等方式,做大做强群团工作阵地,切实把服务群众的阵地集中起来;通过财政预算、行政补助、各群团对下补助等方式落实基层群团工作经费,切实把服务群众的资源集合起来;通过购买服务、选派志愿者、招聘公益性岗位、委托代理等方式,切实把服务群众的手段集聚起来;通过协同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实施服务群众项目、开展重大活动等方式,切实把服务群众的措施集成起来。

  马吉孝指出,要推动人往基层走、资金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群团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积极探索乡镇、街道、园区和社区群团组织有效覆盖的途径和方式,大力消除“空白点”和“盲区”。持续推进党群服务中心等服务阵地建设,进一步激活、丰富和拓展服务功能,形成服务合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