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区青年交友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盐田区青年交友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3: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花开梧桐 爱在盐田”2021年盐田青年交友活动在恩上半山公园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盐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方面的326名单身青年职工报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共有123名嘉宾到场,13对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开场的破冰游戏,让现场嘉宾们彼此之间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的分组游戏环节,“笑果”满满的“正话反做”、天真浪漫的“逛三园”、道出真心话的“快问快答”等各类游戏渐次登场,层层递进,轻松愉悦,激发着参与者们的热情,也进一步拉近了嘉宾们的心灵距离。

  这是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更是青年职工联谊的盛会,大家真诚相待,在轻松而活跃的氛围中邂逅爱情。参加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区总工会等部门精心策划的活动,让大家能够赏山海美景、品滨海风情、话深厚友谊,增添了扎根盐田发展、服务“产业兴盐”“创新驱动”的信心和决心。

  盐田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职工搭建一个敞开心扉、结识知己的优质平台,帮助单身职工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从而能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产业兴盐”“创新驱动”中去。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职工交友交流活动,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培育健康的人生观和婚恋观。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