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各基层工会多举措提高职工互助活动知名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各基层工会多举措提高职工互助活动知名度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4:21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2月1日-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线上职工互助活动工作知识宣传和有奖竞答活动,并于12月9日在“石工惠”、“石家庄工会”微信订阅号上公布获奖名单。以此让各基层单位职工学习了解互助保障相关政策知识,提高职工对职工互助活动的知晓率。

  “现在正是职工互助活动的资金募集期,这次有奖竞答正好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发动职工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张琪说。为了更好地贯彻全总提出的“加强职工互助保障体系建设”的要求,继续巩固和扩大职工参保覆盖面,帮助更多职工减轻医疗费用负担,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成立互助保障工作指导小组,开展线上观看视频学习、自主学习和知识竞答活动。竞答环节以答题时长和得分进行综合排序,对综合排名前二百名参与者进行物质奖励,并以邮寄的方式发放奖品。自石家庄市总工会启动第十一期职工互助活动以来,截至目前,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已陆续接收各基层工会募集到的互助金796.6万元。

  后台数据显示,参与此次知识竞答活动的干部职工涉及全市方方面面、各行各业,参与人数逾五万。通过此次知识点宣传和有奖竞答活动,不仅让各基层工会干部更系统、更详细地了解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知识和政策,也让更多的职工知晓政策,从而让更多的职工从中获益。

  (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通讯员王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