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5年帮扶9500余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5年帮扶9500余人

今年共开展30场活动 惠及职工及困难群体3300余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07:51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获悉,2021年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项目,开展了30场不同形式的“公益班车”活动,服务、慰问、帮助职工及困难群体3300余人,5年来累计帮扶慰问职工9500余人。

  据了解,“公益班车”项目是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发挥自身专业性和整合资源的独特平台作用,广泛发动和吸引各方社会资源,汇聚爱心力量,参与到服务职工、服务困难群体的公益慈善项目的生动实践。该项目自2016年9月开通以来,共开展82场活动,累计资金支出达100万元(其中公益班车项目资金支出37.15万元,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助62.85万元),累计帮扶慰问9500余人,先后获得“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银奖”“首批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等称号。

  今年以来,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项目联合海淀区总工会,为海淀区基层职工送上“科学减压 高效工作”心理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携手爱心企业北京京港恒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慰问公交行业一线女职工,向她们捐赠防辐射内衣300套;来到位于昌平区的阳光鹿童康复中心进行慰问,捐赠1万只口罩以及14箱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慰问密云区水树峪村80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联合市护工服务行业工会慰问500名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护工护理员等,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受职工以及困难群体的欢迎。

  “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职工参与‘公益班车’活动,为首都职工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市温暖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说。(劳动午报记者 余翠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