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邑市总工会全方位助力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昌邑市总工会全方位助力抗疫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5 07:37

  原标题:山东昌邑市总全方位助力抗疫

  中工网讯(通讯员 王圣仟)近日,随着100名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的结束,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总工会历时一年多的阶段性抗疫计划落到实处。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昌邑市总全方位助力抗疫大局,为抗疫贡献工会力量。

  动员劳模职工抗疫。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昌邑市总及时向全市劳模发出倡议书,动员广大劳模发挥示范作用助力抗疫。全市劳模积极行动,共捐款38.5万元,在劳模的带动下,广大工会会员累计捐款58万元。

  一线支援助力抗疫。今年8月7日,昌邑市总到昌邑高铁站防控点、308国道防控点等7个抗疫一线执勤点进行慰问,为执勤人员送去雨伞、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资。此外,市总先后采购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乡镇、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共为94名工作人员送去282箱新鲜蔬菜。

  提供场所服务抗疫。为助力抗疫,昌邑市总与市抗疫指挥部联系,将疫苗接种点设在市工人文化宫,腾出300多平方米的功能场所供接种工作人员使用,并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宣传引导职工抗疫。昌邑市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方位、大密度、全覆盖地宣传抗疫方针政策、防疫知识等信息。各级工会共印发宣传防疫明白纸5万份,入户宣传1.5万人次,出动流动宣传车35台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