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14 13:34

  原标题: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2021年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日前在惠州广东劳模疗休养基地开班,旨在提高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增强把握大势、积极谋划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班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主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和使命所在,确保女职工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针对今年三孩政策实施可能给女职工带来就业、家庭、心理压力与健康等多方面影响,培训班设置《三孩政策下女职工维权工作难点问题解析》课程,由工会金牌律师解析法规政策,难点与案例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工作干部依法维权能力。针对工会干部和职工应心理健康建设需要,培训班设置了《压力与心理健康研究》《智慧工会建设与实践》等多项工作业务技巧,帮助大家提升服务大局和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