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14 13:27

  原标题: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圣祺 葛红普

  12月13日,山东省德州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开展了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增强全市职工爱国主义精神。

  当日上午,德州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德达集团、德百集团和市工人文化宫1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职工代表表示,一定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高度的民族自信,自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线上利用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和齐鲁工惠APP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线下以电子屏、宣传栏、展板为载体,张贴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另外,德州市不少企事业单位组织职工观看了《南京大屠杀》《东京审判》《南京!南京!》等抗日爱国影片,让广大职工真正从中得到教育、受到启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