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涉县总工会举办讲解员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涉县总工会举办讲解员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14 08:2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讲解员比赛在涉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据了解,涉县总工会为助力涉县打造旅游大县,提升导游的业务素质,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1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3名脱颖而出的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涉县历史文化、风俗民情、城市观光、饮食文化、红色旅游等各类旅游业态和项目内容、红色革命故事等进行了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涉县娲皇宫管理处郝琳琳获得讲解状元称号,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杨少琨和涉县党校石凯琰获得讲解标兵称号,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刘军巧、张玲玉和樊亚娇获得讲解能手称号。(河北工人报记者孙广军 通讯员江晓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