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市总工会:举办“送培创工程”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北流市总工会:举办“送培创工程”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5:12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广西北流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送培创工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技能培训、家政服务、创业培训等三大版块为主题,开设有电工、焊工、计算机操作、家政服务及电商直播等培训班,针对310名下岗职工、农民工的个人特点,因材施教,通过全方位培训,让他们能学到一技之长,提高职业技能素养,增强信心,为就业和自主创业做好积极的准备。(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