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峰推动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行“一对一”联络服务保障机制等

航天长峰推动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3 07:30

  原标题:实行“一对一”联络服务保障机制等(引题)

  航天长峰推动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主题)

  中工网讯(通讯员张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宇)今年以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航天长峰党委以“新”换“心”,通过常态化开展“提升本部效能的20件实事”等活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新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公司党委各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通过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座谈研讨、落实职代会提案等方式,与职工一起梳理民生小事、难事、暖心事清单;策划开展“刻画新长峰”活动,邀请全体职工共商共建企业“十四五”规划;创新推进职工意见征集活动,职工只需手机扫描二维码,动动手指就能对公司经营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方面提出“金点子”。

  针对公司项目分布于全国各地、常驻一线职工多、时间长、地域分散的特点,公司党委多措并举,落实多项保障措施,确保职工持续健康投入工作。实行重大项目“一对一”联络服务保障机制,建立并动态更新常驻项目一线职工台账,组建心理辅导队伍,定期进行电话谈心疏导;升级改造职工食堂就餐环境;建成职工健身中心;精准优化职工体检固定项目,并邀请专业医生开展线下体检结果“一对一”解读、线上健康问题巡诊及心理咨询;进一步提高全员意外伤害、重大疾病险赔付额度。

  此外,航天长峰工会全面实施“强家暖家”计划,落地一批惠及职工的措施。完成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爱心妈咪屋、品牌咖啡吧等升级改造工程,配备按摩椅、台球桌、各类图书、小型家电、折叠沙发等设备设施,为职工开展小型研讨、休闲减压提供了去处。

  同时,航天长峰工会完成办公大楼装修等系列惠民工程,提升办公环境;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图书角,将党史学习教育传递到车间、工厂、项目驻地等;积极响应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完善职工小家建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