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融工联会:做好维权服务 办好6件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金融工联会:做好维权服务 办好6件实事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3 07:28

  原标题:武汉金融工联会瞄准解决职工急难愁盼(引题)

  做好维权服务 办好6件实事(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何宝清)湖北省武汉市金融工会联合会瞄准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今后5年将重点推进6件实事,着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6件实事包括创建100家示范食堂、创建100家职工心灵加油站、创建100家示范职工书屋、组织开展500场一定规模的文体活动、通过婚恋交友“帮帮团”精准服务至少500名金融业单身职工、建设500家爱心驿站。

  2016年以来,武汉市金融工会联合会团结带领职工建功立业,助推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连续举办了16届武汉地区“新风杯”金融业文明建设竞赛。深入推进和谐企业创建工作,集体协商建制率达90%以上。

  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芳提出,金融工会联合会要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做好维权服务,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坚强后盾;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名副其实的“金融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