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凝聚力量 共筑疫情防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凝聚力量 共筑疫情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2-12 09:59

  中工网讯 据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总工会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本着“做好疫情防控、我们人人有责”的宗旨,党员干部带头上阵、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工会人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随着封控小区的增多,满洲里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由原来的22名志愿者减少至9名,人减志不减,他们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严格把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

  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下,年轻同志主动承担起了超长夜班值岗的重担,小区封控了,他们就背着行囊走出家门,吃住在单位。女职工也毫不逊色,没有因为是女职工就畏缩不前,舍小家为大家、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很多职工封控在小区里,没能参加一线的卡口值守,但她们依旧不停地做着幕后的工作。这就是工会人、全市职工的娘家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吕雪)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