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

来源:中工网
2021-12-12 08:21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12月10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中铁二局工会承办、中铁二局城通公司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暨中铁二局劳模事迹巡讲走进成蒲铁路项目活动在成都举行。

  慰问演出伴随着舞蹈《红色中国》徐徐拉开序幕,魔术《蜀韵》、川剧集锦《锦绣蓉城》、相声《劳动赞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气氛烘托至高潮。演出中,由中铁二局城通公司选送的歌曲《穿越梦想》,彰显了中铁二局职工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一线建设者的风采风貌。演出在歌舞《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歌颂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用职工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一线建设者用奋斗践行初心、用担当坚守使命的高尚品格,用文化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发活力,助力美丽四川建设新征程。

  省总工会宣教部,中铁二局集团工会、中铁二局城通公司主要负责人与现场100余名职民工代表参与活动。(孔含秀)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