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12 07:54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为有效贯彻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消费帮扶工作,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总工会积极作为,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投身到消费帮扶工作中来,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网红主播培训、电商直播带货、832扶贫采购平台购物等多种形式,推动消费帮扶工作开展。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为助力消费帮扶,增加本地产品的曝光度,举办为期2天的线上电商直播网红培训,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共有1100余人报名学习。通过培训电商从业人员,让本地产品销售渠道更加多样化、产品受众更加广泛,在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本地产品收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市各级工会快速响应,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帮扶活动,通过网上直播、网红带货、早市晚市农贸市场宣传、购买扶贫平台产品等多种方式,助力消费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线上线下推广41场次,销售总额达567.1万元。全市工会系统共有133个基层工会参与了消费帮扶,本着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的原则,购货额达388.5万元。

  在全市各级工会共同努力下,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帮扶工作,让消费帮扶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