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能源化学工会“劳模上讲堂”活动进校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能源化学工会“劳模上讲堂”活动进校园

来源:中工网
2021-12-11 13:29

  中工网讯 据贵州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您认为我们青年学生如何把专业学习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12月10日,由贵州省能源化学工会举办的“劳模上讲堂”活动走进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该院6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劳模事迹报告。

  讲堂上,投身于数字化矿山研究磷石膏充填采矿技术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全国劳动模范、贵州开磷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姚华,第一个将动车组开进贵州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机务段火车司机王昌利,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实现致富梦的贵州盘江煤电集团劳动模范、水矿集团大湾煤矿纪检科业务副主管赵庆兵,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

  “三位劳模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学生唐明阳表示一定以劳模为榜样,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蔚然成风。(肖坤)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