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市总工会免费早餐惠及环卫工400余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茂名化州市总工会免费早餐惠及环卫工400余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2-11 07:36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2月6日,广东茂名化州市总工会在河西橘城路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心系环卫 情暖一线”送早餐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牛奶和包点。环卫工人有序地排队领取早餐,脸上洋溢着笑容。

化州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早餐 化州工/摄

  据介绍,化州市总工会将联合市市容卫生事务中心工会通过“爱心驿站”开展为期3个星期的送早餐活动,在市区三个“爱心驿站“提供免费早餐,惠及一线环卫工人400余人。

  据了解,近年来,化州市总工会分类施策,先后在环卫、社区、志愿服务等领域,建起8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其中省级驿站5家、茂名市级驿站3家),利用市容环卫站建起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2家。这些驿站都经过精心选址,大多选在人员密集、流动性比较大的主干道和中心地段,因地制宜建设在中心广场、沿街店铺、小区门口、社区服务中心周围等合适的地方,让周边户外劳动者容易发现,并在较短的时间内到达。同时,结合户外劳动者的需求,化州市总工会积极依托“爱心驿站”开展多种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活动。“爱心驿站”内饮水机、空调、微波炉、冰箱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还结合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活动,切实为户外劳动者做实事、办好事。(化州工)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