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服务工会会员再出“大招”,4万余册书籍免费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工会服务工会会员再出“大招”,4万余册书籍免费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10 16:20

  原标题:长春市总服务工会会员再出“大招”,4万余册书籍免费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实习生 王涛 

  12月9日,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向全市在职工会会员免费开放。这一“书香新天地”由长春市总工会携手长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创建,旨在满足工会会员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让阅读之光照亮心灵”。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长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阅读中心揭牌。

  走进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记者看到,这里分为图书阅览、文化交流、书画交流等不同公益服务区。在公共阅读区设有电子阅读区和纸质阅读区,且专设党建图书角,现有书籍4万余册,涵盖哲学、文学、历史等多个类别。

  “作为长春市首家职工阅读中心,我们将定期举办职工文化大讲堂,开设书法、绘画等培训,组织开展读书笔会、书画展览、职工演讲朗诵等活动,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交流阵地。”该阅读中心主任郝莉介绍,工会会员通过“长春工惠”APP预约成功后,即可到此畅游书海,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一年来,长春市总工会与长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推进“书香吉林”“书香长春”建设,着力打造“党建+图书惠民”新模式,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的落成,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成果。未来,该中心将不断丰富书籍种类和数量,为长春市再树职工文化新品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