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再添101个工人先锋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再添101个工人先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1-12-10 14:44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日前,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2021年度杭州市工人先锋号和职工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名单公布,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总装一班等101个车间(班组)被命名为杭州市工人先锋号;杭州杭氧工装泵阀有限公司数控车铣技能创新工作室等30个工作室被命名为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2021年,全市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全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选树和“三重一新”重点工程暨亚运场馆立功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杭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杭州市总工会命名101个工人先锋号、30个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此项活动大大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人翁责任感,希望各先进集体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在推动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杭州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据悉,自2012年起,杭州市总工会已连续多年在全市各行业开展市级工人先锋号和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至今已经命名了1114个市级工人先锋号,培育了250个市级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通讯员张晓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