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总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经开区总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10 08:21

  原标题:北京经开区总面对面了解职工诉求,推动工会维权服务向前一步(引题)

  “主席接待日”活动进企业(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12月8日,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刘莉莉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北京工会i会员”小程序提交入会申请。审核通过后,刘莉莉现场收到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这是北京经开区总进企业开展“主席接待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从今年6月开始,经开区总确定每月8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主席接待日”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席带队深入企业、园区、楼宇,面对面了解职工诉求,现场办公、现场服务,为职工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推动工会维权服务向前一步。

  当天,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一行走进凌空天行,在认真聆听了企业提出的如何成立企业工会、如何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如何参与大国工匠的申报评选等问题后,现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接下来,该企业将在区总指导下,完成企业成立工会组织的程序,通过工会的各项服务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总结合全区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亦庄新城建设,明确“我为职工办实事”任务清单,聚焦职工多样化需求,畅通诉求倾听渠道,已经深入企业开展了7期“主席接待日”活动。

  安春玲表示,区总将通过持续开展普惠性服务项目,为职工提供技能助推、互助保障、健康管理、心理关爱、文化体育等精准服务,夯实服务阵地,推动工会服务直达职工。

  据了解,明年经开区总将以主题月方式,进一步深化“主席接待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