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桓台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桓台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9 15:24

  原标题:山东桓台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姜红 葛红普

  12月7日,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兰香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小区内养犬居民发放文明养犬温馨提示、宣传海报、犬绳,呼吁养犬居民自觉办理养犬登记证牌,犬只外出使用犬绳牵领,主动避让行人和车辆,避免犬只接近儿童、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做到卫生养犬、文明养犬、健康养犬和规范养犬。

  活动还在向企业延伸。日前,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展了“维护文明环境,倡导依法养犬”倡议志愿服务活动。

  桓台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几天来开展依法养犬宣传活动,得到了不少职工和居民的纷纷支持,大家依法养犬的意识迅速得到提高,创造了依法养犬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