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到非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到非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9 13:14

  原标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到非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12月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北京市总工会要求和经济开发区工委的统一部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一行到非公企业——北京海思特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海思特公司)的干部和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北京海思特公司工会主席程宇主持,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做了主题宣讲。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安春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地讲解了六中全会的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干部职工们梳理了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对《决议》中“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以及《决议》中“四个历史时期”“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总结”“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伟大号召”等重要内容进行宣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该公司总经理陈忠、党支部书记崔月、总经办主任高洁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艳等,以及单位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委员、实验室技术人员等30多人现场聆听。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北京市卫健委批准的民营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机构,主要经营范围为: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及病理科,以提供高端特检项目为主,注重为医院提供“互补”的服务。

  北京海思特医学检验实验室是“康圣环球集团”旗下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主要面向国内几千家医院提供全面、先进和准确的专科特检检测服务,同时也为国内外制药企业、CRO公司、IVD公司等提供个性化与临床试验相关的中心实验室检测服务。目前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全国,是华北地区第三方血液病特检中心。

  据悉,这是开发区工委非公特色宣讲团宣讲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陆续的到其他非公企业宣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